晴秋

【御澤】 果然還是經典的好

520紀念超級短篇~~
雖然日本的520沒有特別的意思,但是秉持著有節就要過的精神,還是寫了XD
繼續加油//

正文開始!!

───────

「啊─好熱!!」

「笨蛋,消耗額外的體力才會更熱吧。」

澤村榮純跟御幸一也交往並同居的同時,他迎來了大學生活前夕的第一個夏夜,以省錢為由堅決不開冷氣的兩人在客廳貼著木質地板試圖散熱的兩人發現一切徒勞之後,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拌嘴。

「御幸,去買冰棒給我吃……」

「啊?晚餐是我做的,跑腿應該交給你吧?」

「那不然我們來決一勝負!輸的就要去買冰的!」

「嗯?要比什麼?剪刀石頭布?你想出什麼都寫在臉上囉?哈哈哈。」

「哼哼,來比仰臥起坐!誰在一分鐘做得比較少的就去買冰!怎麼樣,我澤村大爺絕對會贏的哈哈哈!」

「……好啊。」

澤村並沒有注意到對方短暫停頓後的笑容,要是在平常那絕對會被稱為奸笑的笑容。

「好!開始囉!」

自稱先攻的澤村,緊閉雙眼,像是在凝聚力氣般抿著唇,雙手抱頭,一邊叮囑御幸壓好自己的腳。

「一……唔!」

腹部發力,一股作氣的帶動髖屈肌的力量將身體往曲起的大腿靠近;在棒球部時曾被指正不能過度用力,否則會受傷,自此,與過激的肢體語言相反,澤村的動作反而放得很輕。

「御、御幸一也……」

雙唇預料外的碰觸讓澤村張開緊閉的雙眼,一張再熟悉不過的臉龐呈數倍放大,對方勾起嘴角帶著富有玩味的眼神望著對方像是在說著:「真熱情啊?」

躺回木質地板的澤村呆愣著雙膝還跪在自己腳板上的御幸良久,才突然回過神般的遮住自己刷紅的臉,而後者順勢調整姿勢,微張雙臂撐在澤村上方。

「你這是在擾亂比賽……做為補償你要直接去買冰回來!」

「稍微讀個空氣吧?反正,等等就又要洗一次了?」

「你這個混蛋眼鏡!!!!」

翌日

「御幸前輩你幹嘛躺在地板上?」

看著突然在地板上做了兩下仰臥起坐的前輩,澤村帶著疑惑的歪了歪頭。

「比賽,是我贏了喔─澤村,麻煩你了,我要吃蘇打冰!哈哈哈哈!」

「御 ── 幸 ── 一 ── 也!!!!!!!!」



520的這一天真的很熱啊!!!大家要好好補充水分喔喔~~
一直想試試看把這種狀況寫出來哈哈哈哈,大家別擔心,最後御幸還是跟澤村一起去買了很多冰的食物回家了xddd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